冬葵aoi

区区摆烂人罢了。

【中秋祭月10h|4:00】【景怜】睡觉时间

-

我流景怜,粘粘糊糊的小情侣贴贴

只有600字,很水

-


23:57

诸伏景光关上手机,垂眸看向正躺在自己大腿上睡觉的恋人。


睡梦中的舆水怜看起来有些不安地蜷缩着身体,金色的发丝垂落在胸口,随着呼吸小幅度地起伏着,他依恋地握着诸伏景光的手,像一只粘人的猫咪。


“怜……”诸伏景光轻轻叹了口气,稍稍挣动了一下被握住的手,“太晚了,别睡在沙发上,回房间去吧。”


舆水怜的睫毛微微颤动,原本平稳的呼吸乱了节奏,他瑟缩了一下,缓缓睁开迷蒙的双眼,然后慢吞吞地收回了抓着恋人的手。


“景光……?”舆水怜摇摇晃晃地支起身子,揉了揉眼睛,他有些含糊地小声道,“我睡了多久……你的腿难受吗?”


诸伏景光看着他变得乱糟糟的头发,不免有些失笑。


“我没事。”他轻声说道,柔和的声音里带着笑意,“……再坐一会儿吧,等下我陪你回房间。”


诸伏景光说着伸手抚上舆水怜的后脑,指尖穿过纠缠的金色发丝,他小心地注意着自己的力道,避免扯痛了舆水怜,然后才一点点地往下捋顺头发。


他好像在撸猫,一只有着金色皮毛和蓝眼睛的猫。诸伏景光想。


安静的空气里只有手指和头发磨擦的细碎响声和两个人浅浅的呼吸声,舆水怜调整了自己的姿势,直接跨坐在了诸伏景光腿上,他像是真正的猫咪一样眯着眼睛顺从地仰起脖子,任由男人的手在他头上动作。


诸伏景光的动作很温柔,没有让舆水怜感到太多不适,他很快又升起了困意。


昏昏欲睡的舆水怜环住诸伏景光的脖颈,将自己埋进了男人怀里,又一点一点地把下巴蹭到对方的肩膀上,最后闭上了眼睛。


他睡着了。


‘结果还是睡着了啊……’诸伏景光无奈地想。

他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停下了手上的动作,只是静静地拥抱着陷入睡梦中的恋人。


他们紧紧地彼此相拥。

评论(8)

热度(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